幽哥的车你上不上

和幽哥的傻屌日常,无营养对话能出书,满脑子骚思想,嘘,要脸

**的日常

(和幽哥一起吃饭ing――)

       由于菜咸了,我让幽哥就着点水吃,然后在肚子里摇一摇👌(完美)

       幽:吃饭还要摇头晃脑的吗?

       我:????你喝的饮料全进脑子了?你脑子里都是椰果吗😂两个人都笑死

       然后她说是因为惯性啊,全进去了

       我:????等等,是不是哪里不太对,难道是牛顿砸的苹果……还是说你是一边倒立一边喝的――

       麻烦扶一下我,我笑到起不来了😂😂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等我恢复平静后,听到了几声清脆的咀嚼声,我心想,菜里没有脆骨啊,为什么幽会发出这种声音,她义正言辞的和我说她把筷子给嚼碎了(金属的)――朋友,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好吧,其实是她牙口好,把骨头给嚼了……)


评论(3)

热度(67)